小曦子

{出茶}#表白#

#表白#

CP:绿谷出久×丽日御茶子

ooc甚是严重

——————————————————————

喜欢。

用这个词形容绿谷出久对丽日御茶子的感情是否恰当呢?


绿谷出久双颊微微泛红,残留着些许疤痕的左手挠了挠蓬松的、海藻般的头发,稍低头以避开丽日御茶子漂亮的大圆眼睛向他投来的疑惑目光。


“出久同学现在找我是有什么要紧事吗?”


丽日御茶子见绿谷出久挠了半天头,甚至不经意间还露出了藏在墨绿色发下淡粉的耳尖,好可爱,也好让她害羞。


毕竟是自己从入学时就一直注视着的少年啊,虽然在英雄临时资格考核中她已决定将那份情意埋在心底,但陪伴越是长久,这颗被压抑的种子就越按耐不住,伺机勃发。现在两人于月下林旁独处,间距不过50cm,怀揣着满腔少女心思的她怎能不脸红心跳。


丽日御茶子本欲趁这次高中毕业旅行跟绿谷出久好好地谈一谈,怎知表白对象在泡完温泉后自己找上门来了,还一直沉默不语,使场面快要陷入尴尬境地。既然需要一个人打破僵局,那她来就好了。


该如何开口,去诉说自己的情感。

绿谷出久一反往常的犹豫不决。他的右手指腹来回地拭着握在手心中的那枚硬币,冰凉而清晰的触感,他知道其上刻着的是三个大大的数字。


是上天的旨意,不要再纠结了。

在心中暗暗鼓励自己后,绿谷出久抬起头正面丽日御茶子,一双祖母绿般的眸子闪耀着少年炽热而又踏实的光,他开口说:

“丽日同学,我……我喜欢你,虽然现在的我还够不优秀,但是你是否愿意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牵着你的手一起去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呢?”


完蛋。是不是心操同学对小久使用了个性?还是像林间合宿一样,这次的温泉合宿又暗中混入了黑恶势力给小久的饭菜里下了什么降低智商使脑子发晕的药物?小久知道他在说什么吗?他怎么能一脸正经的说出这些教人害羞的话呢?!


“啊哈哈小久这地方的温泉真是不错呀哈哈,你看你都泡晕啦,我也晕乎乎的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了哈哈……”


丽日御茶子本就较常人红上几分的脸颊此刻全面爆发,连栗色短发间露出的耳朵、发尾下的脖颈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一片通红,低下头后看得更是明显。慌乱的瞳四处乱撞,只为避开绿谷出久盛满星光的眼眸,奈何那中目光是不容闪躲的认真。


绿谷出久没有急着要丽日御茶子的回复,他知道这突如其来的告白很让人摸不着头脑,而言辞中又包含着过多不稳定性。况且,他的心脏现在也狂跳不止,是和第一次见到欧尔麦特本人、与敌人拼死搏斗、在文化祭上为ERI妹妹准备惊喜完全不一样的紧张。


这一切都是一枚硬币引发的。


或者说他其实早已打算如此,只是缺乏一个火种去燃爆心中囚着顾忌的藤蔓牢笼。


我可以吗?我可以……和要成为NO.1的小久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吗?


丽日御茶子稳了稳心神,目光无意识游走后停驻在一抹穿越茂叶繁枝的皎洁月光洒落草地的光斑上。


那块光斑很小很小,可能也就比自己刚吃的年糕大那么一点点,甚至有些快被打碎的意思。


但它还是温柔而坚定地点亮了身边随夜风招摇的小草。


我可以吗?


一阵带着暖意且柔和的风从远方吹来,吹起她及肩的发丝,漂亮的裙摆。她隐隐约约地感觉到,风中有声“你可以”。


丽日御茶子抬手别好风揉乱的鬓角发,一如往常眉眼弯弯,嘴角上扬,然后向前踏上一步,将两人距离拉近至30cm左右。她认真地看着绿谷出久,两双圆眼都闪烁着名为希望与勇气的光。于是她说:

“小久,我愿意。”


“呃啊?”


“我说,我愿意,我愿意和你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

 

喜欢。

用这个词形容绿谷出久对丽日御茶子的感情非常恰当。

用这个词形容丽日御茶子对绿谷出久的感情也非常恰当。


——fin——


非常感谢你读完了这篇不知所文的东西(土下座

以后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