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曦子

《智勇大冲关》

果珍or珍果
短完HE
@小曦子
——————————————————————
今天的金硕珍一如既往地在九点钟起床,不同既往的是空荡的房间没有田柾国熟悉的身影。

起床后看到桌上有份备好的早餐,简单的吐司配牛奶。
早上十点,渐渐变烫的阳光透过百叶窗破碎地洒在他刚刚打扫过的木地板上。
“小国今天去哪了?昨天睡前也没和我说,而且居然在我起床之前就出门了?真见鬼……”
金硕珍小声嘀咕,弯下腰来继续整理昨晚两人看鬼片时因为被吓到不行而踢得乱七八糟的抱枕啊被子啊什么的。
当然贡献出最大力量的人是金硕珍。
田柾国除了左手拿爆米花吃右手搂着瑟瑟发抖的金硕珍动也不动稳如泰山。

“嗒嗒嗒”的指针移动声碰上金硕珍的耳膜,十一点了。
饥饿感猛烈地冲击金硕珍的神经,于是他决定做个二人份的午餐,如果田柾国不回来就当晚饭吃了,做完饭估计十一点半,正好开电视看他近期最爱的综艺节目——《智勇大冲关》。
不不不各位请先不要吐槽金硕珍老土没品位,他只是最近太无聊了,此综艺恰恰好地满足了他通过看参与者被稀奇古怪的关卡怼到水中湿漉漉地爬出来而获得畅快感的需求。
况且,通关的奖品看起来也太诱人了!
对当天参与闯关并通关了的选手进行排名后,前三名可以获得额外奖励。第一名的奖品是!一台!全新!智能!双门!大冰箱!!!!
天知道这对金硕珍是个多大的诱惑。

刚煎好的鸡胸肉被切成长条整齐地码在从冰箱里拿出放在食用碗里的蔬菜沙拉上,四周再围上一圈雕成花形的草莓与圣女果,虽然看起来缺少热气腾腾而热闹充实的感觉,但是水果的酸甜、蔬菜的清新、鸡肉的饱满配合在一起倒也别有风味。
至于田柾国的午饭,金硕珍把昨日剩下的米饭均匀铺在抹过油的砂锅里,再放上六块焯过水的排骨,最后盖上厚厚的一层自制辣白菜。不过,他要等十二点之后给田柾国打电话询问一下回不回来吃饭再加点水上火焖热。

抱着大碗盘腿坐在电视机前的沙发上,金硕珍愉悦地打开电视准点收看每周六现场直播的《智勇大冲关》。
前几位闯关的勇士接连牺牲,摇摆的大锤、高速旋转的气盘、狭而难通的独木桥......金硕珍边往嘴里塞一大勺草莓边表示遗憾地摇摇头,嘟囔道:“今天这批参与者不行呀,往常早有人过关了,要是我去参加保证吓主持人一跳——‘天呐从我主持这个节目以来第一次遇到这么身手敏捷的人’。哼哼,冰箱宝宝在等着我带它回家呢,诶,要不是爸爸太忙没时间去...”
今天的金硕珍也在努力为陪伴自己二十几年的小懒虫找借口。

突然,电视屏幕里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金硕珍难以置信地大力揉自己的眼睛,生怕是因为挂念而产生的幻觉。然而映入放大的瞳孔中的人不留余地地告诉他那就是早上离奇失踪的田柾国。
“来来来让我们有请下一位挑战者登场!请你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主持人好,各位观众好,我是来自釜山的挑战者,希望自己可以赢得最好的奖品。”
“好的那我们拭目以待这位选手的表现如何!”

只见田柾国充满信心地往前一迈步开始他的计时挑战。
第一关是跨栏,统共三个障碍物,往前跨步时脚下的皮带如跑步机般往后转动,加上前面失败者掉落水中溅到皮带上的水花,湿漉漉的极易滑摔。
这种简单的关卡自是拦不住田柾国,平时就常在健身房跑步机上锻炼的他轻松跨越障碍,飞快地来到第二关前。
第二关呢难度当然有所增加,狭窄平衡木加上三个接连的大摆锤,小兔子甩甩脑袋晃晃耳朵,自信十足、稳稳当当地踱了过去。
他精彩的表现引起了主持人和观众热烈的呼声。这些场景呈现在电视屏幕上,配以节目组略带喜感的大字感叹号等特效,不得不说滑稽之余还挺有感染力的。
比如说金硕珍就已经把疑问丢在脑后沉浸在自家兔子陈独秀本秀的优秀操作中了。
第三关更有意思了,四个齿轮状的转盘大小不同,相连转动,环环相扣,选手需要从最大的齿轮出发,保持平衡不被转晕不滑入水中,还要从并不宽大的齿轮连接处通过花样操作把自己折腾到下一个齿轮去。看着不算很难,可是许多选手都在此处折戟而归。
田柾国做了几个深呼吸就继续挑战,平衡感极好的他并不惧旋转,只是齿轮间的过度让他很是头疼,最后一个地方脚下一滑差点落水导致挑战失败。幸好只是虚惊一场,田柾国叹了一口气,拍拍手走向最后一个挑战关卡。
“咱们今天的这位选手真是实力max呀!如果他以不输刚才的速度完成下一个关卡那他即将成为本节目开播以来最快完成全部挑战的选手!!那么结果到底会是什么呢?!现场的各位马上就会知道,而电视机前的观众,广告过后,精彩继续哦!千万不要走开噢!”

“靠!”电视机前全神贯注的金硕珍怒骂一句脏话后肉体也真实地重重靠在了沙发上。
电视上的巧克力广告自顾自地演着他们陈年老调、从不更新的恋爱剧情,金硕珍决定趁此机会上个厕所,反正按以往的耐性这插播广告少说也得播个五六分钟,以自己为了赶上节目而练出堪比音速的上厕所速度,绝对能在田柾国挑战结果播出前回来!
然而,这回金硕珍凉了。
节目组不知道在搞什么鬼,居然只放了半分钟的巧克力广告就继续播出。
“我......小国啊哥对不起你!!!!哥没看到你最精彩的表现呜呜呜呜......”
金硕珍边嚎边悲伤地挤出几滴泪花。

电视屏幕上,田柾国腼腆地微笑着站在主持人的旁边,回答道:“我也不是很厉害啦,只是平常健身还蛮多的。”
“恭喜你啦,因为你破了本节目的史上记录,所以今天不再进行排名,这台西门子智能双门大冰箱就归你了!来观众们,掌声在哪里?!”
田柾国一鞠躬二“谢谢”,伴着众人喧闹的掌声欢呼声转身下台。

刚刚还在抹眼泪的金硕珍惊呆了,他没想到田柾国真的真的拿到了他心心念念的冰箱。直到手机铃声响起他才缓过神来。
“喂?珍哥?想给你一个惊喜所以没提前告诉你我今天去哪,应该有看到我吧?在电视上。我的表现怎么样?是不是很棒棒!要不要给我一点小奖励呀~之前听到你在看电视的时候念来着,所以就去试试看了...”
“小国,谢谢你...回来吃午饭吧?哥给你准备好了,晚上再出去吃韩牛。”
“好!”

今天的金硕珍和田柾国一如既往地甜蜜互宠,不同既往的是他们温馨的小家里要添置上一台西门子智能双门大冰箱了。

——FIN——
真的真的非常ooc惹!
感谢你的阅读w
喜欢的话请为我点赞留言吧~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