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曦子

第一篇完结文

贴吧体×剑网三
CP:糖珍/微95
文by小曦子
*OOC严重,慎入
[完结]

【设定】

剑网三——古风向网游

硕珍——花姐——万花成女

玧其——喵萝——明教萝莉

泰亨——二少——藏剑成男

智旻——毒太——五毒正太

水月、乱洒、玉石俱焚为万花技能

跑商、插旗、战场、竞技场等为游戏玩法

PVP即玩家打玩家

*文中称呼皆不用人名,请自行代入
——————————————————————
【树洞】面基发现喜欢的人是个妖萝应该怎么办?
                                                        只看楼主(x)

1楼 小飞鼠的主人
如题。楼主现在很痛苦啊!
[图片1](表情包——抓耳挠腮)

2楼 小飞鼠的主人
简单说一下,事情大致是这样的:
楼主的亲弟,就叫他二少好了(以下称呼皆为游戏体型),突然发现他游戏里勾搭上的情缘(毒太)就在隔壁的S市,于是打算趁假期面基一波。可是两人没见过面,照片都没互通的那种,二少有点不好意思,就和毒太约好,两人各带亲友一起见面,这样玩起来不容易尴尬也热闹一些。
楼主本来不想答应他的,谁知道他哭着喊着不和他去就断绝兄弟关系,之后又给楼主的宝贝蜜袋鼯和小猫买了几个还不错的宠物玩具。咳咳,拿人手软,楼主也只好应了他的请求(谁让我这么善良 ̄  ̄)σ)。

3楼 一级吃瓜运动员
前排卖瓜子小板凳!感觉会很有趣哩!lz快更快更!

4楼 念破阵营女神
前排吃瓜!沙发是我的吗?

5楼 OW海鸥一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标题就知道肯定很搞笑,我先哈为敬!

6楼 小飞鼠的主人
现在都深更半夜了,楼主实在是受到了太大刺激睡不着,会一直更到睡的。所以不要催啦,可以明天再看。诶不对,你们也不要光顾着哈哈哈,给楼主一点建设性意见吧!

7楼 小飞鼠的主人
前面讲了面基的原因,啊啊啊不可避免地要说到面基现场了,那真是一场灾难(大概吧)。
就昨天,楼主和二少坐高铁分分钟就到了S市,然后二少凭借心灵感应找到了他的毒太情缘。毒太在高铁站出口等我们,长得很可爱,像个软软嫩嫩的糯米团子,他身旁还站着位白得发光、有点驼背的男生,两人个子都不太高来着kkkk。
根据二少和毒太的计划,我们四人要去游乐场玩,因为旁边就有地铁站,价格比taxi便宜得多,花费时间却差不多,所以就走去坐地铁咯。
二少和毒太虽然是第一次见面比较害羞,但本质上都是热情爱闹的孩子,很快两人就玩起来了。反倒是毒太的朋友,呃,当时楼主还不知道他就是喵萝,十分安静,我们俩走在后面怪尴尬的。
楼主这个人受不得这种气氛,就给他讲了个笑话,明明之前我用这个笑话博得过许多人的欢笑,但他这个人真的高冷诶,就“哦”了一声,还蛮叫楼主难过的。

8楼 小飞鼠的主人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更让楼主尴尬了,差不多是尴尬程度随时间循序渐进。
大概是因为节假日大家都想去那个新建成的大型游乐园玩玩吧,坐地铁的时候人很多,到了人贴人的地步,楼主一行四人就被挤散了。不知怎么回事楼主和喵萝被挤到了车门旁,你们想一想,像楼主这么有礼貌的人,和别人在一起,还有对话的情况下,当然会正面对着对方表示尊重是吧!而且又有身高差(虽然不大)!于是就出现了楼主壁咚喵萝的场景...
楼主到现在都清晰地记得喵萝抬眸看向自己时流露出的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怪渗人的...

9楼 小飞鼠的主人
好了楼主困了...没想到写这玩意儿这么催眠。希望明天起来可以看到好心人的建议。

15楼 陆危楼的喵
2333大半夜看到这个帖子险些把自己笑死,楼主别害怕呀!对啦,想听楼主讲笑话🤭

31楼 小飞鼠的主人
大家早上好,楼主睡得不太踏实醒得很早,二少还在睡,所以就继续来更新了。楼主把回复看完啦,还是有人中肯地提出建议的,感谢各位。
话说,有人要楼主描述一下喵萝被壁咚时的表情,这...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啊!还有人想知道楼主笑话到底讲了啥...那就大方地跟你们分享一下吧! ̄  ̄)σ
–你们知道为什么有东京、南京、北京,但就是没有西京吗?






–因为被唐僧取走了啊kkkkkk
是不是超级搞笑?对吧!

32楼 小飞鼠的主人
接上,楼主接收到喵萝不可言喻的视线后迅速放下双手,立正站好,也不惧被挤飞了,就怕自己给他留下奇怪的印象。喵萝这时候却格外善解人意,居然微微笑着跟楼主说:“人太多了,你刚刚那样可以站稳一点吧?”
就这句话,让楼主和喵萝之间的尴尬气氛得到了稍稍的缓解。
之后的游乐场之旅也算愉快,反正二少和毒太是玩得不亦乐乎了,活脱脱两个幼稚园刚毕业的大孩子。楼主不太喜欢玩过于刺激的项目,喵萝也是,所以他基本就跟着我在游乐园里吃吃喝喝逛商店。
就...大家应该也有感觉喵萝是个比较傲娇的人吧,像楼主家里的喵星人一样,所以就给他挑了一个猫耳形状的头饰。他开始不肯戴,说太傻了,后来还是稍低下头让楼主给他戴稳了猫耳。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给喵萝戴猫耳时触碰到的蓬松柔软的头发让人特有撸一撸的兴致kkkk

38楼 FS霸霸
这位楼主你是诚心诚意来求助的吗???为什么感觉你讲的是你和喵萝面基后小情侣的恩爱经历哇???

39楼 吸吸锡锡
同意楼上。来来来在楼层回复下注了!层主赌五毛钱喵萝绝比知道楼主的真实身份!

41楼 小飞鼠的主人
居然有人说楼主和喵萝的相处挺融洽!楼主第一个不服!
解释一下,楼主在生活中是比较礼貌温和的人,一般来说只要相处对象没触及底线卤煮都能够与其和谐甚至是愉悦共处。喵萝虽然在听笑话时没捧场,但这也可以理解啦,毕竟不是每个人笑点都一样,而且初印象挺好的kkk(楼主绝对不是颜控,哼)

43楼 小飞鼠的主人
咳咳,铺垫终于做完了,楼主可以开始证明自己绝非标题党了!
从游乐场出来已经是傍晚,二少嚷着他玩到虚脱,急需美味佳肴来回复所剩无几的hp值。于是早在游乐场闲逛时就做好了晚饭攻略的精致楼主领着三只小猪打的去吃吃喝喝。不坐地铁只是因为下班期间人太多了,和之前的经历没有半毛钱关系。
晚餐很好吃,在一家不太知名的小店,具体就不介绍了。
点完菜后四人开始坐等上菜,等待的过程中当然要聊聊天以消磨时间。二少首先打开话匣子,向喵萝简单介绍自己和楼主的游戏身份和的现实身份。顺其自然地,毒太也给楼主介绍了他与喵萝。其实楼主和喵萝在游乐场玩耍时已经互通了一些信息,比如说名字什么的,便于称呼(私以为喵萝的名特别好听kkk),但是听到毒太说:“这位朋友玩的是喵萝,同校已毕业的师兄”时,楼主还是有些懵比。
楼主喜欢的喵萝在游戏中是毒太的亲友,据说是因毒太邀请才来玩这个游戏的。那楼主眼前这位乍一看有点冷漠实际上还算热情的朋友,岂不是与喵萝的情况有点相像??更甚者,完全符合??!!
惊了惊了,楼主当时心态就崩了。面上保持礼貌的微笑,内心却是千万头卷福奔腾而过!一排排诸如“哈哈哈哈活该了吧,叫你看这么多树洞、818,全报应在自己身上了吧”“游戏里的喵萝建模这么可爱,还穿着破军套,怎么看都是人畜无害型的小姑娘吧?!怎么电脑背后是个男孩子啊?”的弹幕在眼前划过,楼主欲哭无泪。
好在这时老板将饭菜端了上来,不然楼主与喵萝交接的视线中透出的怨念都要形成史诗级咒怨之妖了。
楼主一顿埋头狂吃,化悲愤为食欲,消灭了超过四分之一的食物。
至于我那不靠谱的亲弟二少,哼,自是和他的小情缘唧唧我我吃得开心,甚至还有情侣互相投食的操作,楼主内心???

47楼 小飞鼠的主人
吃饭期间楼主偷瞄了喵萝好几眼,想透过他的表情探求他的态度,以便楼主找准位置别让好不容易缓和的关系又陷入尴尬的境地,毕竟,抛去双重身份重合后带上的感情色彩,楼主对喵萝还是很有与之交好的欲望的。
饭后大家仍然没有什么精力继续嗨,况且明天还有行程安排,就直接回预定好的酒店入住,楼主和二少定的是双人标准间。
至于毒太和喵萝,毒太回宿舍,喵萝回租房,用不着担心。
在酒店前与两位当地朋友告别,二少不舍地抱住毒太不肯放他走,颇有把他拉回房间一同入住然后把楼主赶出房门的架势。被剩下的楼主与喵萝则相对微(ga)笑:),默默地等那对狗情缘腻歪完解散。最后喵萝实在等不住,走上去把两人扒拉开,然后留下一句“早点休息,明天见”就把毒太拉走了。

48楼 小飞鼠的主人
好了,刚刚毒太给二少打电话说他们快到了,楼主也不知道今天要怎么和喵萝相处。可能内心深处是有个答案的,诶,楼主再看看吧。
准备出门了,大家拜拜~晚上回来有空再更,不会消失的(大概)。

68楼 吃瓜群众666
咦,楼主怎么不见了!这帖子不会坑了吧!

72楼 吃花儿好233
呜呜呜楼主快出来更新呀,说好不消失的,这都过了快一个月了吧!

99楼 小飞鼠的主人
食言了各位,隔了这么久才来继续讲述这个故事真的很抱歉。
为什么说是故事?
对楼主而言,过于离奇与荒谬,又充满了惊喜与意外。
对各位而言,这段经历不知真假,权当看客,图个乐便好。

100楼 小飞鼠的主人

首先,楼主为什么会喜欢上喵萝?
楼主本是一个专注于PVP竞技的优秀体操花间,无论是插旗切磋、竞技场、战场、劫镖、攻防,都能拿下对方不少的人头,可谓万花谷中犀利花是也。然而性别为男的楼主在游戏中选择的却是御姐体型,原因无非就是第三视角的游戏操作界面如果一直看着男性角色的背影总让楼主觉得不对劲,而萝莉的外观又不符合楼主的审美,自然只能玩玩成女咯。
和喵萝的相遇绝对是缘分。玩游戏追求流畅操作的楼主上游戏后做的第一件事情一定是打开“玩家屏蔽”。而那一天,二少帮楼主跑商跑到一半为接下来的课程安排所迫匆匆下线,因此楼主上线时还没来得及打开屏蔽,就在龙门荒漠的卷卷黄沙中发现了背着货物往前跑的喵萝,身后追着另外一只前来劫镖的敌对阵营的明教。本着同阵营的微薄情义,加上那个劫镖的红名装备实在不算高级,楼主“水月”“乱洒”“玉石俱焚”几个技能啪啪啪地就把红名打成了灰名。想着自己还要跑完这趟商,顺道就组上了被打得只剩血皮的喵萝,当好人做到底护送一程。
过了好一会聊天框里出现一句:“谢谢花姐/欣喜”。同时屏幕正中央弹出好友申请框。
点击“同意”,这段缘便结下了。
至于楼主内心情感的发酵膨胀,大概是长久陪伴带来的温暖加上一些戳中楼主内心深处的事件催化剂混合作用下出现的吧。
比如说,遇到难题时提供的一些巧妙思路,心情郁闷难以入睡的深夜里发来的一大段文字,生日时传送来的一段改编生日歌…
说来也好笑,楼主玩这个游戏以前从不相信网络上会有真情实感,看到那种网友面基后一见钟情或是见光死的故事也只当故事一笑置之。或者说楼主在跟喵萝有三次元的交往之前存在的那种感情是缥缈的,就连我自己都不太捉摸得透是真是假,但是真正认识他后,我承认我栽了。

118楼 小飞鼠的主人
其次,解释一下为什么楼主和喵萝游戏内外都有联系,楼主却不知道喵萝的性别。
很简单,我们两人的防范心理比较重。
楼主年纪不小,进化为工作党已经好几年了,“网络安全很重要”这句提示语一直记在心底。(都是因为楼主那个傻蛋弟弟在网上被骗了好几次钱!)和喵萝互换的游戏外联系方式是从本子里翻出来的QQ小号,至于喵萝那个号,经楼主搜查过的真·【空】间来看,也绝对是个小号无误,资料里的性别甚至没填。而且楼主工作很忙啊,游戏上得也不多,两人基本靠游戏内扣字交流,YY语音什么的?不存在的。
默认对方性别为游戏角色,应该是互相的吧。

121楼 天策府颜值扛把子
诶,感同身受了,我和我情缘是两个妖成男,我什么都不敢说。只希望楼主无论如何都要坦白心意啊。不过坦白后恋人不成朋友怕是也凉了。

125楼 谢渊比王遗风帅
楼主内心的答案就是自己不在乎喵萝的性别吧?毕竟这个世界上,双性恋还是占多数的呢。

129楼 小飞鼠的主人
继续面基第二天的故事。
第二天的行程安排相比第一天就比较闲适啦,没有游乐场的过山车、跳楼机什么的楼主表示非常欣慰,面上浮起姨夫般的笑容。然后就被拿着筷子伸向笼中最后一个灌汤包的喵萝呛了一句:“大早上笑成这样傻不傻,最后一个包子你再不动筷我可就夹走啦?”
呵,外号EATJIN的楼主怎么会让包着可口汤汁的包子被他人夺走,哪怕那个人是喵萝也不行!“chua——”地一声筷子势如破竹飞速夹走那个白嫩嫩的小包子,然后忘记里面的汤汁有多烫楼主直接咬了一大口。
呵呵。
结局当然是很美妙的。如果只看喵萝端着一杯凉茶送到楼主嘴边,还凑上来像对小孩被烫了一样“呼呼”吹了几口仙气企图缓解楼主舌头灼烧的痛感的话。
看着一张白白净净的小脸往自己脸前凑,你们说,楼主应该有什么感觉。
楼主怀疑自己心房里住了千百万只迷你鹿,它们正放着《MIC Drop(Remix)》蹦迪。
真他娘的会撩。楼主心里暗暗骂道,面上虽然一愣但还是快速恢复正常模样,保持礼貌而不疏远的微笑就着他递来的杯喝了口茶。
然后不小心地擦到了他的手指。
喵萝眨了眨他藏在镜片后的小眼睛,把茶杯猛然往回一收,开玩笑骂道:“看你这么不小心,嘴唇和舌头都烫肿了,活该。”
嘻嘻。
还是楼主宇宙一级会撩。

131楼 一级吃瓜运动员
这位楼主我囤这个帖子囤了半个月了你他娘还没更新完?这个瓜我都吃不香了哼╯^╰
算了,看在你是包头市的粉丝以及要一路狂飙更完的份上我还是坐牢我的小板凳吧

135楼 世界首帅藏剑
挠头,这个楼主有点眼熟啊???嘿嘿嘿我要藏好自己。顺便后排带小男友吃瓜@世界首帅的毒毒😛

136楼 FS霸霸
看到更新点进来,果然我没猜错,这个楼主就是来秀恋爱经历的,科科科科。不管了,发狗粮也行,请您速速更新好嘛?您是我见过树洞帖完结最慢的楼主了。😌

140楼 小飞鼠的主人
吃完早餐之后的时间都在一个古镇玩耍。
江南水乡的小镇嘛,大都是青砖白瓦、小桥流水,街巷里的小商铺多得很,商贩们也不吆喝,就坐在铺子里做自己的事,有客人来才起身招呼。
绕过过分繁杂的地方,有一处剪纸小馆吸引了楼主的注意,拉着喵萝就往里边走。
二少、毒太什么的,早就有意无意的走散了。
小馆中坐着一位剪纸师傅,面前的桌上摆满了各种工具。师父说前边的客人大多剪的生肖图像,简单快速又好看、带有寓意,于是喵萝就问师傅能不能给他剪一只小仓鼠。
楼主不解,这人明明只小楼主一岁,论生肖绝非子鼠,而且子鼠就算了,仓鼠又是怎么一回事?
喵萝大概是抬头看到楼主疑惑的神情,便补充说明道:“你吃东西的时候很像一只进食的仓鼠。”
无语啊。一起吃过饭的次数用一只手都能数清,这人居然还能观察得出结论了???于是楼主也开启满嘴跑火车模式,让师傅给剪只小猫,“毕竟猫也算得上第十三生肖嘛。”
没想到!常态以无表情本色出演冷漠总裁的喵萝居然在回了一句“所以我和你是欺骗所致的宿敌对吗?”后咧嘴大笑,露出了他粉嫩嫩的可爱牙龈!真的!好!可!爱!楼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毫无形象地大喊大叫,为喵萝东非大裂谷般巨大的反差萌萌到呕血身亡。
走出剪纸小馆已是正午,没有屋檐与繁叶庇护的青石板被热辣辣的阳光炙烤着,游人不经意洒下的水珠落在上面,不消片刻便隐约可以看见它汽化作淡淡的白色水汽升起。
明明有喵萝在身侧撑起暗蓝色的遮阳伞,楼主的小心肝却像那青石板一样,比温热更甚,是炽热了。
Ok, fine.楼主不得不承认自己栽在这只傲娇又腹黑的小猫身上了,上次有这种念头是在伺候自家猫主子洗澡澡的时候。

144楼 Gamewide Handsome
呃呃呃卤煮你的粉丝滤镜有点重了趴,明明我牙龈笑的时候身边的人只会嘲笑我丑得惨绝人寰😥

150楼 小飞鼠的主人
“找家馆子吃饭吧?我听到来自你肚子的响声了。早上吃这么多还是饿的挺快呀?”
又被喵萝嘲笑,楼主有点摸不清他什么心思,反正的确饿了就随便进了家食客挺多的饭馆解决午饭问题。
下午还是逛逛逛,值得一提的是那里的粽子真好吃,小桥上摆摊的麦芽糖也挺不错的,不过一根也太大了,饶是楼主这般爱吃甜食之人也吃不下,本来想丢掉的,结果被喵萝一把拿去吃完了。吃就算了,还要笑着说一句“好甜”是什么鬼嘛!
楼主没有脸红,没有害羞,没有心跳加速(否认三连👐🏻)
晚饭吃的比较简单,在沿河而设的一家小饭馆点了一篮水煮毛豆两碗酒酿丸子,和喵萝对剥毛豆成双人。
楼主喜欢边剥边吃,而喵萝剥了大半碗才开始吃。
楼主觉得有趣,就问他为什么不剥一颗吃一颗。
喵萝只是笑,吃完才给了一个似是而非的回答:“做事情不是做好万全准备再下手会更好吗?”
所以这个人真的很有趣呀,完全取向狙击。

156楼 FS霸霸
坐等表白呜呜呜,甜齁了,单身狗也想谈恋爱系列。

157楼 二级吃瓜选手
依我看,楼主肯定什么都懂,不过是刚知道喵萝身份有点怂罢了-0-…期待两位互攻!

159楼 吸吸锡锡
什么嘛!我站喵萝攻!这明明就是喵萝钓鱼楼主上钩,对吧??楼主大大快更新证实我的猜测吧~

161楼 围观群众666
只有我站楼主攻吗…从游戏体型看,花姐攻喵萝没毛病;从年龄看,年上攻年下没毛病;从身高看,高个攻矮个没毛病!

162楼 我是最美的军娘吗
楼上,是的,只有你站楼主攻。

168楼 小飞鼠的主人
吃完晚饭大约六点钟,打电话给二少把那对小情侣叫出来集合后,就回酒店拿上退房时寄存的行李准备回H市了。
晚上九点的动车,毒太自然是要送二少到车站的,毕竟两人正处在热恋期不舍得分别。
而喵萝挠挠头,低声和楼主说:“反正我今晚没安排闲得很,就陪你们去坐车吧,再顺便把毒太送回学校,这里治安也不见得多好,他年纪小怕出事。”
这话不幸被耳尖的毒太听到了,小声嘟囔道:“这哥说什么胡话呢,明明前几天还和我抱怨公司新下的任务麻烦得要死,做都做不完。而且,我比这哥壮实多了,遇到危险的几率明显他更大吧?”
楼主差点笑出猪叫,想送我就直说嘛,拐弯抹角的,真有意思。

170楼 小飞鼠的主人
楼上的几位,你们不幸地被楼主看到了回复,楼主认为有必要强调一下,楼主攻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

177楼 小飞鼠的主人
有点像刚来到的昨天,两人一路无言,不过气氛却不再尴尬。
在车站门口,喵萝一脸真挚地看着楼主,“手机号码给我。”
“干嘛?”
“话一定要我说透是吗?”
“你不说清楚我不懂,仓鼠的脑子不大请你见谅。”
喵萝被楼主呛到,低头沉默了一会后又抬头盯着楼主的眼睛说:“想和你有进一步的发展,不想再当网友了,普通朋友也不必,我们可以直接跨步为恋人吗?”“你也,有点喜欢我的吧?”
楼主没回答。
是进展太快跟不上脚步的慌乱,还是内心秘密被堪破的不安。哪怕肯定的回答在口中汹涌着要奔腾而出,却还是咽了回去。
楼主和喵萝二人周围仿佛形成了一个结界,结界内有个大魔法师施用了沉寂法术与时光加速。
不合时宜又来得正好的进站通知响起,打碎了结界。
喵萝轻笑一声,“看来我猜错了呀。准备进站了,快进去吧,二少在旁边着急呢。”他牵起嘴角给楼主一个微笑,做着赶人走的手势催楼主进站。
干嘛啊这人,这样就要放弃吗?真是对不住我的一番心意呀。
楼主跑上前一把抱住了喵萝,低下头在他耳边轻轻说:“回去qq再发给你嘛,急什么。”然后放开他,以正常音量告别,“多谢招待,下回也来H市找我们玩吧。”
喵萝又是愣愣的样子,可爱极了。

183楼 小飞鼠的主人
后来,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
争执当然会有,不过主旋律还是甜蜜而平淡。
喵萝有搬来H市的意向,可是楼主觉得现在这样也没什么毛病,反正动车不过两小时的时间。
这段经历对楼主而言真的很奇妙,在树洞里记录下来也挺好。
所以这个帖子开始距离我们在一起已经一个月了,时间过得真快,谢谢大家一路的支持,更帖再次回忆楼主心里也是美滋滋哒!爱你们哟!大家都要幸福快乐❤

185楼 一级吃瓜运动员
完结撒花*٩(๑´∀`๑)ง*追这个帖子太不容易了,总算完结。祝楼主和喵萝99!

186楼 FS霸霸
撒花撒花。祝99*(^o^)/*

187楼 吸吸锡锡
恭喜!撒花!祝楼主喵萝99( ˶˙º̬˙˶ )୨"

188楼 世界首帅藏剑
哼哼,原来那天你们背着我搞了这么多事情,大宝贝果然没猜错,你们当时就有一腿了!
还有,到底谁攻你心里没点acd数吗???我已经把帖子发给运气哥了,坐看好戏

189楼 苍云还是爸爸吗
哇塞楼上的语气听起来有点意思呀,怕是那个二少吧!运气哥?是喵萝萝嘛?名字没有露珠说的好听呀。以及,还能不能给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分享点楼主没说的故事呀(⁎⁍̴̛ᴗ⁍̴̛⁎)(星星眼

191楼 小飞鼠的主人
188楼的兄弟我警告你,再多嘴我就让你家金碳狗间蒸发🙄
真是影响我更贴的心情💢

198楼 世界首帅藏剑
哥!我错了!我这就去和运气哥说刚刚是我发错了!饶我儿子一命……

200楼 喵喵爱小鼠
厉害了我的🐹,这么快就想农奴翻身当地主?
果然还是要到你身边比较好。

209楼 小飞鼠的主人
......
很好
各位抱歉我先走为敬
这个帖子到这里大家应该什么都知道了
还不懂就烦请各位自行脑补了吧
楼主保命要紧
再见👋

217楼 霸霸才是爸爸了
我的妈也,这又是什么操作,知情人士全部出场吗?!刺激刺激🤔

222楼 世界首帅的毒毒
知情人士后排爆料:楼主口中可爱的喵萝早在楼主发帖时就看到了帖子,并且见面前就知道楼主是花姐了。

233楼 吸吸锡锡
我我我我就说吧!你们看前面我说啥来着!!喵萝肯定什么都知道了才会这样钓楼主的!
下注输了的人给钱!快!

244楼 世界首帅的毒毒
这回是猫骗了鼠呢~
溜了溜了(´• ᵕ •`)*

——END——

评论

热度(10)